WELCOME TO OFFICE OF GENERAL AFFAIRS

嗨! 您好! 總務處可以說是大安高工校園的大總管,提供師生教學、實習背後的各種後勤工作,小從環境綠美化、設備維護、社區服務,大至校舍興建、修建、設備採購,都是總務處的例行工作。我們的任務就是照顧在大安高工生活的每一個人,包括3,800多名學生、340多名的教職員,以及每日進出大安高工校園的眾多社區民眾及服務廠商。 大安高工校區是所小而美的精緻校園,校地總面積44,253平方公尺,總樓地板面積57,031平方公尺,其中有11棟的校舍建築、200公尺合成橡膠跑道運動場、25公尺8水道溫水游泳池、2座生態魚池、優雅休憩的綠地和各式各樣的公共設施,因此我們有4個單位共同執行如此龐大的維護工作。我們的品質政策:誠實、專業、效率、創新、永續。總務處位於行政大樓1樓東南側,您若對本處服務有任何建議或疑問,歡迎您來信告訴我們,謝謝!

校園發展

  • 歷年其他修建工程資料
  • 綜合教學大樓興建計畫

節能減碳

  • 節能技術服務手冊
  • 節能線上學習課程

SERVICE AND SUPPO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