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總務處組織架構說明

總務處職責為綜理總務處處務、總務業務之規劃及工作之督導及公文處理,下設事務組、文書組、出納組、經營組,分別辦理總務各項採購業務、年度其他修建工程,並管理校內各項修繕、校園發展、環境綠美化、全校用水用電管理、門禁管理、校園監視系統管理 、網路電話系統管理等。

舉凡校園中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,皆包含在總務處的工作範圍內,雖然我們是後勤支援的單位,但總務工作對全校教職員生極為重要而不可或缺,總務處的同仁都以自己的工作為榮。我們的品質政策:誠實、專業、效率、創新、永續。總務處同仁必全力以赴完成各項工作,期盼全校教職員生能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。


事務組

主要業務為:一般事務性採購、簡易校園修繕、工友人事管理、校園場地借用管理業務、門禁管制、門禁管理、全校用電管理、網路電話業務、全校水、電費結報及統計、校區環境清潔及植栽養護、年度其他修建工程管理、工程規劃、工程發包、施工控制、驗收保固、電力管線之維護保養及管理、及其他交辦事項。

文書組

主要業務為:主管行政會議、擴大行政會議、校務會議紀錄、信件管理、公文收發、公文稽催、檔案管理、用印及印信管理、及其他交辦事項。

出納組

主要業務為:收支作業及收據管理、學(分)雜、代收代辦費等收繳作業、收支帳務管理、薪資發放(代扣)作業、計畫工作費入帳作業、所得歸戶及所得稅扣繳作業、有價證券保管、及其他交辦事項。

經營組

主要業務為:財產管理、物品管理、土地房舍管理、職務宿舍管理、全校公共、防災、消防管理、財產報廢、呈核、拍賣、註銷等作業、年度財產盤點抽點作業、消秏品管理及其他交辦事項。


我們的品質政策

誠實、專業、效率、創新、永續。

聯絡電話:02-27091630轉140

 

傳真電話:02-23252608